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爬梯機器人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爬梯機器人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機器人,人人都知道;可是,機器人,並不是人人都會做的。 

  一天,自然老師急匆匆地跑了進來,問:“你們班誰動手能力最強?我這裡有一個機器人,誰要做……”全班(不包括我)全部舉起了手。老師接著說:“……要做可以,不過要有點能力,做壞了可要陪15元了喲。”全班(仍舊除了我)的手全落了下來,我本能地後退了幾步(我當時站在比較前面)。可是,我沒想到同學們落下的手,像流星一樣,全砸在我的頭上。我幾乎感覺得到流星把我砸得頭破血流!老師那幽靈般的聲音響了起來:“好就你做機器人了。”他邊說邊用手點了點我。15元!我老爸老媽不知道會怎麼講呢! 

  回了家,不料爸媽全部同意我做機器人。爸爸還答應幫我做,我心中燃起一片希望之光。 

  老師給了我機器人,就是一小包零件,還有圖紙,我馬上看了一下,舒了一口氣,因為馬達已經給我裝在了齒輪上,成為了動力機芯。 

  我準備做一個爬梯的機器人。 

  我先把機器人的頭部連接在身體上,之後把馬達裝了上去,又做好了一個吊杆手。 

  然後,我做了兩條腿,一個外殼完成了。 

  最後,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焊接,機器人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製作爬梯機器人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爬梯機器人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