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機器人玩具,是爸爸給我買的,我很喜歡。

  玩具的名字叫閃人感覺機器人,它有一尺多高,頭上有一個耳機,好像在和別人秘密談話,它的表情很嚴肅,手裡拿着一把槍,槍頭上有一個一閃一閃的小燈,只要打開開關,小燈就會亮起來,槍上還發出“鐺鐺”的聲音,過一會兒又變成了“轟”“轟”“轟”。機器的肚子上有一個電視屏幕,可以看電視,很好玩。腳上還有一藍色和白色的條紋。

  閃人感覺機器人的腳強健有力,腳底下各有六個小輪子,分佈在腳下,使它走起來很方便。

  機器人很有趣,只要一按開關,嘴裡就會傳來“沖啊……”的喊聲,它肚子上的小電視也開始工作了。說起電視,其實是一個一直轉的紙,所以才誤以為是一個電視,開關打開了,機器人的腳便站成一前一後,但走路主要還得靠腳下的小輪子。這個機器人一邊走,一邊叫,真是有趣。

  這就是我的機器人玩具,一個有趣的東西。

  廣西南寧橫縣橫州鎮城司小學五年級:陸元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