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有很多有聲音的自然現象,現在我就介紹一下雨吧。

  那天早上,我正在享受着音樂那優美的音韻時,突然打了一個聲勢浩大的雷,把收音機的信號攪亂了。我氣憤地搖頭天線,但因為我知道打雷時信號會傳電,所以我就把收音機收了起來,靜靜地聽着外面聲音。

  “叮咚、叮咚”是雨滴打在湖水中的聲音;“啪嗒、啪嗒”是雨打在日晷上的聲音;“鐺、鐺”——是雨打在銅鐘的聲音,樹葉則在這優美的音韻中跳着讓人讚不絕口的優雅的舞蹈。正當我看着窗外綿綿細雨時,閃電又開始活動了,這閃電好似舞台上的彩燈。“轟隆隆”——這雷的掌聲好似處身於世界第一豪華的音樂舞台上觀眾的熱情,看着樹葉的舞,聽着雷的掌聲,看着閃電的彩燈,聽着優美的自然的音樂,看着那細如雲霧的雨絲在外面飄動,任冷雨點在身上跳動,我閉着眼,享受着外來的涼爽。

  不知在何時,雨,漸漸地停了。我這才從優美的雨聲中回過神來。可睜眼一看旁邊,我驚住了:身邊怎麼全是被子?哦,原來是聲音太美了,大腦便自然而然的在我閉眼時、有點困的情況下像夢遊一樣過去的!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