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哈王子之奇遇(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王子之奇遇(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王子進入了虛迷幻境深層。 

  他穿梭在時空隧道里,看見了他以前做過的一切醜陋行為,他自己心裡其實也有一些後悔。 

  才覺得沒多長時間就已經到了深層了。 

  他朝這前面的路跑了很長時間,一路上他發現這裡的人們的十分的勤勞,城市也和乾淨漂亮。他心裡想:不會那老頭就是讓我到這個世界裡面來享福的吧!他越想越美,竟然忘了都已經跑了多長時間了。 

  他路過一片田園,看見一位老爺爺正在除草,就跑過去問:“嘿!老頭,你知道哪有旅店嗎?”那位老爺爺見嘻哈王子那麼沒禮貌,看都沒看他一眼就走了。嘻哈王子見那老頭不理他就追上去說:“嘿!老頭,你知道我是誰嗎?”老爺爺見他還是那麼沒禮貌,更加的不理他了。嘻哈王子氣極了,“我告訴你我可是王子啊!阿多國的王子啊,人人看到我都得敬我三分啊!難道你不知道我嗎?” 

  “這不是你所說的什麼阿多國,這是禮儀國。” 

  “這是禮儀國,我怎麼不知道?” 

  “你當然不知道,因為你才剛來嗎!” 

  “那為什麼你剛才不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你太不禮貌了!”老爺爺很生氣。 

  “哼,我才不管呢。” 

  不一會,從房間裡面出來了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子。嘻哈王子一見這個王子就對他着了迷“嘿,小姐,一起來跳支舞吧!” 

  “哼,我才不和你這種沒禮貌的人一起跳舞呢!” 

  說到這裡,嘻哈王子心裡暗暗想道:看來禮貌待人的的確確很重要啊!他一下子臉就變得通紅通紅:“老爺爺,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對您不禮貌,請您原諒我吧!” 

  “好吧,我原諒你,這裡的旅店現在都已經關門了,,你現在就住在我這人吧!” 

  晚上,嘻哈王子在他們家吃了晚飯,他的家人對他都很禮貌。嘻哈王子心裡暗想:這裡的人都這麼禮貌,說出的話讓人心裡聽了十分舒服,怪不得這裡的每一個人都這麼受他人歡迎呢!晚上,他出去散步,他想起了他的爸爸,他更忘不了他爸爸說的那句話:你現在到底想幹什麼?王子不像王子個樣。成天不幹個正事。他心裡想:我一定要做一件正事讓你瞧瞧。 

  晚上他回到了那位老爺爺家裡,開始想他回家應該怎麼辦:我回家一定要先給哪些被我傷害過的人賠罪,然後在爸爸的軍隊里當一個戰士,受戰士們的尊敬和愛戴。晚上,他一直睡不着覺就出去走走,沒想到他碰到了下午的那個女孩。他跑過去對那個女孩打招呼:“嗨,你好,我叫郁天。你叫什麼?”“哦,我叫葉仙。” 

  “我很喜歡冒險,你喜歡嗎?” 

  “我也喜歡啊!” 

  “想不到你如此文靜的女孩也會喜歡冒險!” 

  “我告訴你,我家的後院那邊的一棵枯樹的內部有一個管道口,我和你一起去探險吧!” 

  “好啊,好啊那我們就去吧!”

您正在瀏覽: 嘻哈王子之奇遇(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王子之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