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奇遇(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奇遇(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天早上,他們早早就醒來了,博萊希在大家的幫助下找來了一件簡陋的小屋(打仗嘛!哪有什麼漂亮的房子!),當作是家。他們草草地吃了一點飯,邊上路了。 

  人物介紹: 

  曉哲:中國,男(廢話),10歲,機智的孩子。 

  曉豪:中國,男,9歲,衝動的孩子。 

  博萊希:中英混血兒,男,10歲,樂觀的孩子。 

  冰風:中國,男,10歲,冷漠的孩子。 

  冰雪:中國,女,9歲,可愛的孩子。 

  寒雪瑩:中國,女,8歲,聰明的孩子。 

  寒彩雪:中國,女,9歲,熱情的孩子。 

  註:曉哲和曉豪是雙胞胎,冰風冰雪也一樣,寒彩雪是撿回來的,寒雪瑩是寒家真正的孩子,這篇小說主要是友誼為主,在故事中還會出現許多人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進入正題—— 

  “曉哲負責指揮,曉豪和我出去找乾糧,而冰風和冰雪便去找幾件現在的衣服,雪瑩和彩雪便去搜集情報,ok?”博萊希拿着一根棍子當麥克風,大聲地宣布自己的決定。大家小聲地說:“ok!”博萊希說:“怎麼好像沒吃飽飯一樣,有氣無力的?在喊一便!”大家異口同聲地反抗道:“我們本來就沒吃飽飯!”博萊希說:“出發!”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並不知道有危險正在一一逼來......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奇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