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爬啊爬啊,滿身大汗,終於爬了上去,這時,冷幽和雷杏兒不約而同地拿出了一塊布,對同伴們說:“大家快把吃的東西拿出來呀!我們今天就到這兒吃飯了!”“哈哈!太好了!太好了!”紫霧笑着說。碧竹說:“好了,快一點吧!” 

  吃過了東西,她們更有精神了,準備繼續爬山。突然,冷幽和清冰同時說:“這裡,我們好像到過!”碧竹笑了:“呵呵,我們不是因為沒有來過才來玩的嗎?”“不,我有一點印象,我來過!”一句話從她們身後傳來。她們一齊向後望去,是平時不愛說話的殷雪兒。正在這時,素兒開口了:“是的,你們的確來過,我也來過。”大家都很驚奇,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過呢? 

  冷幽來到懸崖上,立即不見了,大家都走過去,也全不見了。她們掉進一條通道里,睜開眼居然到了古代。 

  只見,她們穿着古代人的衣服,頭上是古代人的發簪,頭髮都長長的,身上還掛着古代人的錢袋,裡面裝着古代的銅板。 

  這可真新鮮,她們覺得很驚奇。 

  (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奇遇(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