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哈王子之奇遇(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王子之奇遇(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嘻哈王子和葉仙進入了哪個神秘的管道口,臨走時他們還給葉仙的父母留下了一張字條:爸爸,媽媽,還記得你們對我說過的那個神秘的管道口嗎?今天,我即將進去探險,我想一探究竟,回來時我會告訴你那裡面有些什麼的。 

  他們剛進入了裡面,就發現了這裡的環境很糟,他們看見了一戶人家,就敲門很有禮貌的說了聲:“對不起,打擾了,請問有人在嗎?”那家人一聽,是兩位很有禮貌的小朋友,就開了門。 

  他待他們很好,告訴了他們這裡的情況,他告訴他們:這裡正在戰爭,每天都要死傷上百人,是外來的入侵者與這裡的部落族發生戰爭,它們的目標就是侵略全世界。這這裡是二維世界,在我們的上面就是三維立體空間,他們想要掌握二維傳送器,到達三維世界,在三維世界投入大量的病菌武器。”嘻哈王子有了疑問:“你怎麼會知道的這麼詳細?” 

  “哈哈哈,我就是那個神秘人,如果你想要回去,就必須得找到我所說的那個通道,不過在此之前你得用你自己的智慧幫助正義的一方。你變得蠻有禮貌的嗎。” 

  “嗯,我會的。” 

  “哈哈,那我就走啦!” 

  “再見!” 

  說完,嘻哈王子他們就出去打探情況了。

您正在瀏覽: 嘻哈王子之奇遇(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王子之奇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