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哈王子之奇遇(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王子之奇遇(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王子,人們都叫他嘻哈王子。人們叫他嘻哈王子並不是因為他能夠逗人發笑而是他整天不務正業,成天嘻嘻哈哈,至今一事無成,還成天惹是生非。一次,國王把他叫到身邊,嚴肅的問他:“你現在到底想幹什麼?王子不像王子個樣。”嘻哈王子嬉皮笑臉的說:“天大地大肯定會有我能幹的。”說完,他便走了,又和他那幫狐朋狗友惹是生非去了。 

  他今天又去惹是生非去了,可是,他覺得老這樣也沒多大意思。他走着走着,突然天上閃出一道光,接着大風呼嘯而來,一下子就把嘻哈王子捲入了另一種虛迷幻境。嘻哈王子這時候正愁沒趣就進入了虛迷幻境內部。誰知它剛踏進虛迷幻境內一步就昏睡了過去…… 

  他剛醒來就聽見有一個人在叫他的名字“郁天、郁天,快快醒來吧,快快醒來吧”那語氣低沉而又滄桑。讓人聽了就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可嘻哈王子卻並不這樣認為,因為他的膽子從小就很大,他最愛探險和打架,每一次有什麼事情都是他最大膽,他也很愛捉弄人,有什麼壞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嘻哈小子。 

  嘻哈王子大聲說:“你究竟是誰,為什麼不快快現出身來?” 

  “什麼?你要讓我現出身來?如果你要是讓我現出身來那麼遊戲還會有樂趣嗎?你不是最大膽嗎?怎麼,你害怕啦?” 

  說到這裡,其實嘻哈小子心裡也有些害怕,他吞吞吐吐地說:“沒……沒有。” 

  “哈哈哈,那麼你就準備進入虛迷幻境深層吧!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嘻哈王子之奇遇(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王子之奇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