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哈王子之奇遇(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王子之奇遇(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郁天帶着他的隊伍進入了訓練室,訓練室裡面大大小小的儀器太多,有好些雖然他見過但卻不懂怎麼操作。他現在特別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從力量訓練室裡面出來了一個橫眉怒目的男人,他惡狠狠地瞪着郁天看,那眼神似乎是要把郁天給吃了。郁天總覺得那眼神在哪看到過。不一會兒,裡面出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精靈,它放飛到郁天的身邊,對他說:“你是郁天么?” 

  “是的,我是郁天。” 

  “那你跟我走吧。” 

  郁天知道這個小傢伙不是普通的小傢伙,所以只好乖乖的跟他走了。他們來到了一個力量器械室,裡面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器械,全是鍛煉力量的器械。郁天把全部器械都試了一遍,沒想到只試了一遍就把郁天累得夠嗆。葉子看到郁天累成了那樣,心裡一驚,想不到這裡的器械看着不起眼沒想到力量卻如此之大。小精靈對郁天說它的名字叫做小米,並說從今天開始郁天要在這兒訓練一個星期,然後去訓練戰略知識,再帶着他的戰隊去跟敵人打一仗,以此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郁天看着這些訓練器材一片茫然,他怎麼也想不出這些器材能訓練自己的什麼能力。這時,在一旁一言不發的葉子說話了:“這些器材能夠訓練你的耐力,讓你在打仗的時候能有充足的體力,還能獲得一些魔法能量。”郁天很疑惑,立刻問道:“你是怎麼知道的?”“諾,門口的介紹書上都寫着呢。” 

  剩下的一個星期,郁天一直都在這個訓練是裡面訓練力量。一個星期以後,郁天開始進行魔法力量的考試,他先後用魔法擊碎了500多個石塊,可是郁天才剛剛只訓練了一個星期,所以在還有三分之一的時候他就累得快不行了。但郁天畢竟是王室之後,他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過了全關。 

  他即將要面臨殘酷的考驗,就是和進行上尉考試,需要經過層層選拔甚至還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

您正在瀏覽: 嘻哈王子之奇遇(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王子之奇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