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魔杖,是仙棒,上面寫了。”碧竹說道。 

  “我們繼續走吧!”林纖兒說,“天不早了。” 

  大家都又上路了,這時,面前出現一條河,這條河很長,很寬,看不見底,很清澈。 

  “我們怎麼過河呢?”碧竹問。 

  “用仙棒吧!”殷雪兒說。 

  “恩,讓我試試吧!”素兒說。 

  素兒拿出她的仙棒,揮了揮,河面立即出現了一塊雲朵。雲朵一散,出現了兩條船。“快點上船吧!天色不早了!”素兒說。 

  大家坐上了船,林纖兒叫了起來:“你們看!岸邊又是秋天的景色!”大家朝那邊望去,只見岸上是一片紅色和黃色,全是楓樹,好美啊!大家正在讚歎的時候,一個浪花打來,船搖了一下,大家嚇了一跳,幸好沒有人撞着。 

  上了岸,那裡全是樹木,水果,香梨黃澄澄的,蘋果紅通通的,桔子像一個個紅燈籠,高高地掛在樹上。 

  “真奇怪,一開始,我們在冬天裡,後來又看到了夏天的景色,現在,又是秋天了,太怪了!”雷杏兒說。 

  “是啊!又得到了仙棒,真奇怪!”殷雪兒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遇(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