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拒絕迷信,勇於探索——讀19課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迷信,勇於探索——讀19課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拒絕迷信,勇於探索——讀19課有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迷信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勇於嘗試作文

  在19世紀,人們迷信地認為雷暴是上帝的怒火,而富克林堅持自己的觀點——雷暴是人類熟知的放電現象,並通過實驗來證明。

  而這,還有一個例子:在長白山景區中,在山頂上有一個大的湖泊,名為“天池”。當地居民都將它認為是神靈所在地,是因為每當他們走到天池旁時,只要稍微大聲說話,天池的池中央的上方便會發出“轟隆隆”的雷聲,接着便下起雨來,這時你只要不說話,雨便一會就停了,但如果你還繼續說話,那麼雨最後會越來越大,天池裡也會捲起陣陣波濤,變成一隻咆哮的巨獸。而這一切就像是神靈在操控着。現代科學家證實了這一切是由於天池地方的獨特的空氣壓構成的。現在的我們要拒絕迷信,勇於探索真相。

  而現在的社會卻顯現出這樣一種情況:有一個人或幾個人提出一個觀點或看法,其他都不加以思考就評論是對或錯,導致錯誤百出。這也是迷信的一種。

  我們要勇於挑戰迷信,發現事情的真相是我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拒絕迷信,勇於探索——讀19課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迷信,勇於探索——讀19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