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冤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塔前小學五(4)班 

  陳晨 

  今天下午的一節語文課上,我們正在寫語文課堂作業。老師在整理本子,不時地叫出幾排幾坐的同學沒交作業。 

  “3排4是誰?他天天練沒交。”我習慣了3排2,突然換位子,沒反應過來,不知道老師是在叫我。 

  這時,我聽見幾位同學在說:“他。”我很奇怪,這個人怎麼這麼不自覺,連自己的排座號都不知道,我便抬頭,想看個究竟。 

  我吃了一驚,因為我看見同學們都看着我,我頓時呆住了,莫名其妙地站了起來,還不時地左右來回看,一臉茫然。指我幹什麼?我又沒少交作業? 

  哎呀!我突然想到,我已經換了位了,我不是3排2,而是3排4了!難道……我下意識地摸了摸書包,馬上反應過來,蹲了下去,翻開書包,可沒想到,連翻三遍了都沒找到漏交的作業本……該交的我都交了,只剩老師剛布置的,可這作業全班都沒好啊?為什麼只叫我呢? 

  這時後座的顧怡提醒我:“抽屜里的那本是什麼?是不是天天練?”我連忙又找了找抽屜,看了看語文書下面的那本,可那本只是數學補充習題,丁老師還沒布置呢!怎麼會呢?而且這還是數學,語文老師不是管得太寬了? 

  我怎麼也找不到,就對老師說:“沒有啊?我交了,是不是夾在別的小組裡了?”老師說:“反正馬上就要做了,我發下來吧,看看有沒有你的吧!”於是老師發下來了。 

  這時,我看見,自己小組的那疊里第三本就是我的,而且我們小組沒人沒交,只是老師一時眼花,沒看清楚罷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剛才真是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冤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