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推薦一本好書 

梅小雅沒有來 

9月1日 星期一 陰有微雨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換上校服,我才發現過了一個暑假,我又長高了許多。白襯衣又短又小了,鼓了幾次勇氣,才走出家門。箍在身上緊繃繃的,藍色的百褶裙也已經短到大腿上了。挺難為情的。 

  到 了學校,見到了莫欣兒、南柯夢和劉楊惠子,就像有一個世紀沒見面 

似的,嘻嘻哈哈地瘋成一團。看她們穿校服的樣子也跟我差不多,心裡頓時 

寬慰了許多。男生們卻幾乎沒什麼變化,五年級什麼樣兒,現在還是什麼樣 

兒,怪不得又瘦又小的精豆豆會嬉皮笑臉地打趣我們女生患了“巨人症”。 

有幾個討厭的男生還閉了眼,說我們穿起短裙,他們看不慣。我正到處找梅 

小雅,古龍飛一路高喊着“特大消息”跑進教室里來,男生女生都圍了上去。 

  如梅小雅,她生長在一個不幸的家庭里,他據訣別人的憐惜,勇敢的負擔起生活的重擔,再跟她的交往裡,冉冬陽品嘗到了生活的艱辛,體驗到了堅強。還有小魔女,她是冉冬陽班上最時髦的女生,狂熱的追星族,她充分的體現了現在女孩的個性。很好地描繪了我們平時的校園生活。不聰明,不漂亮的女孩子,會因為溫柔善良變的可愛起來。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