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樂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樂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樂是個貪玩的孩子,玩起來總是沒完沒了,學習也放鬆了。這不,剛接科學課本中《磁鐵》一課,他便被磁鐵迷住了!

  多麼神奇呀!兩塊磁鐵放在一起總會自然的“貼”在一起,如果讓其中的一塊掉過頭再去接按它,強迫它,就會發覺的,它們中間像有着力大無窮的手推開對方。如果放棄努力,一鬆手其中的一個就會以驚人的速度“嗖”地轉一個身,“啪”地又“貼”在一起了!他陶醉在這種有趣的現象中,不停地做他的實驗,幻想着他的許多發明。幾乎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一天中午放學回家,小樂一頭鑽進房間又拿出兩塊磁鐵玩起來。媽媽做好了飯菜,喊;“樂樂,出來吃飯了,吃完飯還要寫作業呢!”“好,這就來。”他嘴裡答應着,卻不起身依然色不得放下他那兩塊神奇的“寶貝”。爸爸好奇地進來問:“樂樂,什麼好東西讓你連吃飯都顧不上?”“爸爸,你看。”小樂興奮地舉着磁鐵對爸爸說,“它們太神奇了,我在思考如何用它們發明高科技產品呢!”“樂樂,你知道它們為什麼會這樣呢?”“老師說,老師說……”小樂張口結舌,回答不上來。他靈機一動,抓起書本迫不及待的說:“爸爸,書上有,書上有。”可是,它卻沒有找到。唉!上課只顧着玩了,一節課什麼也沒聽進去,就連講到哪一頁都不知道。看到這情形,爸爸語重心長地對小樂說:“只會玩是不夠的,重要的是明白其中的道理,有了知識,不但可以玩的更好,而且可以利用知識進行發明創造。”聽了爸爸的話,小樂認真的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小樂不再一味的貪玩了,他開始專心的聽講,認真的完成作業,並對學到的東西進行深入的思考,因為,小樂明白,只有真正學好知識,才能玩的更好,才能玩發出新花樣,才能發明出真正的高科技產品。

  寶橋小學五年級:文苑藝術家

您正在瀏覽: 小樂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樂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