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變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的老師講課夠辛苦的。上課時,他向我們提出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我們隨着老師的問題團團轉,說出來的答案還是不能讓老師滿意。於是,他就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詳細地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聽懂為止。一堂課下來,他常常講得口燥唇乾。我想:老師這麼辛苦,我的學習卻不怎麼好,我我常常怪自己笨,不是學習的料。

  這學期,我們的老師也不知怎麼,他變了,上課話語不多,提出的問題也少了,一堂課大多數時間是讓我們讀書,談感受,有什麼疑難問題,他就讓我們分小組討論,然後全班交流,有時他還讓我們動手畫畫,上台表演。我想:以前老師講得那麼多,我的學習成績都不怎麼好,現在他這麼懶講,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一落千丈的。可是萬萬沒有想到,每單元測試,我的學習成績卻略有提高。此時,我也改變了對老師的看法,老師您真行!您講得輕輕鬆鬆,我們卻學得踏踏實實。我越來越喜歡聽您上的課了。

  老師您變了,變“懶”了,可我卻喜歡您這樣的“懶”老師。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 五年級:唐弋萍 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