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坐在陽台上,看着滿天的星星,我常會想起她。 

  她,是我在新概念英語班上認識的朋友。她叫潭晶。 

  潭晶那時上高一,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只是年齡大了些而已。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開朗、活潑。我本來也挺開朗的。可是,我那時才上四年級,是班上最小的學生。但是,我的成績卻十分拔尖。就這樣,那些初中、高中的學生們就開始跟我競爭。誰也不願意當我的朋友。那時,我感覺十分寂寞。但是,這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卻自願當我的朋友。 

  記得那天上課,鍾老師領了一位長得十分漂亮的女學生走進教室,說:“同學們,這是我們的新朋友。她叫潭晶,今年上高一。”潭晶穿着一件白色襯衣和一條粉色的短裙,梳了一個清清爽爽的學生頭。分配座位時,她被分到我旁邊。這節課下課後,潭晶追上我,說:“嘿!楊?!你為什麼那麼寂寞?”我答:“沒人願意跟我交朋友。”她便調皮地說:“這簡單,我跟你交朋友唄!”從這以後,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但是,自從我邁進五年級的大門,潭晶邁進高二的大門,一切都變了。新概念一C開學那天,潭晶居然“鳥槍換炮”了:她原來穿的那件白色襯衣,現在變成了一套鑲嵌有金銀絲的青色襯衣;她原來穿的那條粉色短裙,變成了一條很“酷”的青色褲子;她原來梳的那個學生頭,現在變成了一個大大的波浪卷頭型!尤其是她說的那句話令我沮喪:“我交的朋友不會這麼土!”這句話真令我寒心!看看她帶來的那所謂的朋友吧!一個個都是那麼“趕潮流”! 

  難道現在的學生都是那麼“趕潮流”嗎?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