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頭烏黑、較短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她很文靜。

  她以前不愛打扮,不認真梳理自己的頭髮,不愛護自己的雙手,把自己的生命當兒戲。可是,現在的她一打扮就是半個小時到40分鐘,不但要抹油護膚,還要細細地試每一件衣服。她現在為了讓自己的手柔滑還專門買了一雙防水手套,幹活時都會帶上。

  她從前一看到熱鬧的地方就會急忙衝過去,找個位置看。一到外面就要說話,只要給她一個說話的機會,她就會一直說;只要有人叫她吃飯,她就不會拒絕,還使勁點菜。她現在一看到熱鬧都會盡量繞行,在外面也不會滔滔不絕地說。而且在外面她不會再主動點菜,總是讓別人點,還會說:“那是別人的錢,不要花。”有時還會爭着付錢。

  她從前只要有一點便宜都會沾,別人送禮都會收,而且要求別人做好自己也做不好的事。現在她知道別人的東西不能要,而且知道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的意思,改掉了這些不好的毛病。

  她就是我的母親,一個美麗、善良、節儉和處處為別人着想的偉大的母親。

  五年級:徐政劭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