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但是她變了。冉文婷曾經是我曾經的朋友,我和她很要好,上學放學都在一起,她家比我遠,但我和她門口都要聊幾句。我覺得她對我好,我也要對她好。她生日的時候,我送她一支筆和一個文具盒,這是我一天的零花錢,以前的她會激動不已,而且好好保存。但現在,她看都沒看,把東西放進桌子里。我一臉迷惑,我去跟李亞洪說,李亞洪雖然家裡有錢,但和人和和得來。我問她,她說:“你笨哎,現在冉文婷和班上的千金是好朋友。所以變得像千金一樣啦。是不會和我們這些平凡的人在一起的。”“什麼?怪不得我送她一支筆和一個文具盒她不做聲。”“但我還是要和她在一起玩,我相信她會回頭的。”“你沒發燒吧?冉文婷都不跟我說話了。還會跟你?”“我也要去試一試。”“隨你的便。”放學了,我跑向操場,冉文婷和千金在一起!我很傷心,每到這時候,她都會和我在一起的。我還是信心滿滿的走向冉文婷面前,冉文婷看了看我,又轉頭看看千金,千金對冉文婷說:“你的生日禮物我那天忘了帶禮物,給。”說完拿出一個很漂亮的瓶子和杯子。冉文婷卻相信誘惑,不相信我們多次的快樂。怎麼會這樣?我無奈的一個人回家了。但我突然想起我的禮物,於是奔向教室,翻開桌子,裡面什麼禮物也沒有。我看到了冉文婷的桌子里有些紙屑,於是拿起準備扔向垃圾桶,我發現垃圾桶里有我送的筆和文具盒。她怎麼能這樣呢?就算不和我在一起,也該接受我們分開的禮物啊!現在我每一次找她,她都和千金在一起。我叫她,她不搭理。她有一次考試,考差了,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去坐了。我去安慰她,她說:“都是你咒的!”怎麼還怪我呀。千金卻嘲笑她,不和她在一起了,我早知道就是這樣,那些人都善變。她不和我說話了。每次看到我,都躲得遠遠的。這真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宣漢縣東鄉鎮小完小秋五年級:Alnegl沫沫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