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地一次看到了你,你對着我笑,有一種愛,很美,像雨後彩虹。猶如我們的愛情,即便遠去,我也要用心靈去守望,即使憂傷,亦會依然明媚。 

  每一次看見你就紅着臉低下了頭,我害羞,不敢看你,但每次看見你和你那親切的目光就好熟悉,那美好的瞬間,如雲朵清晰劃過眼前,如煙花美麗綻放在心裡。仰望雨後晴空,天是那麼湛藍,白雲是那樣清晰變幻莫測;俯視大地,花更艷、草更青、樹更綠;伴着清涼的夏風,聽着來來往往的歡聲笑語,想當初你也這樣在我身邊,可現在,你在哪裡…… 

  即便你的心已經遠去。而我的心仍在那裡。 很想很想浪花擁吻礁石那千年不變的愛情,即使綻放瞬間銀碎般美麗 

  愛就像一把無形的劍刺在胸口,是痛也是淚,是傷也是美。我只能用心靈去守望這份感情,即便憂傷,亦會依然明媚。我不知道,對他是愛還是念,但卻讓我如此無助。心底的傷痕細細密密地隱隱地作痛着。 我行走在那條通往美術教室的幽徑,抬手接起悠然而落的片片葉子,看那黃色的衰敗的在手心裡翻落,心裡的憂傷也靜靜地蔓延開來。 有一次,我看到了在那一簇簇白色的花中,引來許多翩翩飛舞的粉蝶在我身邊飛舞。花前月下,你儂我儂。就象一對一雙的情侶一般相親相愛。 看着他,我的心不禁又一次絞痛不已。 

眼淚早已浸濕了心靈。 我的眼淚又一次悄悄滑落而下,一顆顆滴落在風中,隨着凄涼的落葉旋轉向天涯海角。但終究我還是對他難以忘懷。 

  看着他,我的心不禁又一次絞痛不已。

您正在瀏覽: 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