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浪漫愛情9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愛情9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 

  一個女孩走過來:“很高興認識你,我與你比起來算是老生了,交個朋友。” 

  夕娟伸出了手:“好啊,我也很高興,正好對這個學校不太熟悉,你可以向我介紹介紹。” 

  “嗯。” 

  夕娟了解到,她們兩個人在同一個宿舍,這位女孩叫孫莉莉。 

  ************************************************************* 

  食堂里。 

  孫莉莉對夕娟介紹說:“這位叫何玉,是我的好朋友。她住在我們隔壁,我想,食堂里的桌子是三個位子一桌,所以以後就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吃飯,行嗎?” 

  “好啊。”夕娟對何玉微笑道:“你願意嗎?” 

  “當然。” 

  隨後,三個女生一起去打飯,夕娟夾在中間。好多人,她們開始時互相讓着,結果別人站在了前面,還是何玉說夕娟是新生,應當站在中間,孫莉莉應該在前面“帶路”,她自己在最後才結束了互讓的場面。此時,前面已經排了好多人,三個人只好邊聊邊等,就在輪到孫莉莉的時候,有一個人插了隊。夕娟看了很不舒服,那人發覺,低頭不好意思地笑道:“小姐,我是奉張少爺的命令來打飯的,不是我自己的……很抱歉,他讓我速去速回,我走了。”還沒說完,就在人群中不見了。三位女生在餐桌上吃着,不時地笑笑,好像很親近的三姐妹。而一旁,另外三個女生的目光不時地向這邊瞟來,她們似乎對夕娟很不滿意。(先說一下吧,她們分別是沈涵、徐潔與劉珊。) 

  飯後,宿舍里。 

  夕娟在看書,孫莉莉在玩着電腦。在隔壁的兩個宿舍里,何玉與劉珊一個宿舍,沈涵與徐潔一個宿舍。劉珊在沈涵的宿舍:“唉。上天好不公平啊!” 

  “就是啊。”沈涵也在嘆氣。 

  “你們怎麼啦?”徐潔苦笑道:“全校那麼多男生,偏要追最好的,要求過高了不好!” 

  “你懂什麼?本來我們還是可以向他問問題的,你看看,這個姓李的一來,晨曦只顧和她說話去了,以後還會理我們嗎?” 

  “對啊,以後還不知道她會耍什麼花招呢!” 

  “拜託,別想那麼嚴重好不好?” 

  徐潔看了看錶:“別說了,馬上就是睡眠時間啦,你們下午去試一下好了。” 

  班裡。 

  夕娟三個人一起來到教室,她才發現,這個班的位子是固定不動的。孫莉莉和何玉坐在她後面的右邊。而沈潔三個人則坐在她前面一排。 

  張晨曦走進教室,笑了笑,夕娟在心裡暗嘆:“這傢伙真的好帥!應該有好多人追着他。”和他一起走進來的還有一個人——陸翔。陸翔也很帥氣,他和張晨曦是一個宿舍的,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只不過晨曦有一種高貴、冷峻的氣勢,而他用一個詞概括最恰當——英俊瀟洒。晨曦走到課桌旁坐下:“這麼早啊?” 

  “嗯。” 

  這時,沈潔捧着書過來了:“張少爺,您早上上課時我走神了,有些地方沒聽懂。現在可不可以教我一下啊?” 

  “真的不會?”晨曦緊緊地盯着她。 

  “你盯我幹什麼!我在問你題目呢!”沈潔強作鎮定,不知還能堅持多久。可晨曦仍是盯着她,似乎在考驗她的忍耐極限。沈潔轉過頭去,心裡七上八下的:“奇怪,他難道是看透了?知道我會?不可能,我的天哪,他的眼神真的不敢再看了。我的魂都要沒了!” 

  “你還要再問嗎?” 

  “我……”沈潔說不出來了。 

  “看你的樣子,聽我說這些內容應該不會專心了。為了你的效率,去問陳蓉吧,她會。” 

  “不必了,我來教你吧。”夕娟說道。 

  “你?不用了,我自己會!” 

  “那你會還問我幹嗎?”晨曦笑道:“真是個少有的白痴,”他示意沈潔蹲下,然後低下頭:“真的喜歡我?就算你喜歡也不必想和我在一起想到這樣吧,連我的眼神都不敢直視,你還會有和我交往的勇氣嗎?回去吧。” 

  然後坐正了,看到夕娟正在看書:“你還真夠刻苦。” 

  下課了。晨曦出去了。周圍好多人也出去了,而夕娟仍在看書,沈潔回過頭:“書呆,這麼刻苦啊?小心哪一天把腦子給學壞了!告訴你,我饒不了你。” 

  夕娟抬起頭來:“這位同學,你什麼意思?我和你沒有任何誤會,你怎麼可以亂怪人呢?” 

  “哼。飯後到操場見。” 

  這時,孫莉莉和何玉走過來:“夕娟,我們去圖書館吧。” 

  “好啊,一起走!” 

  路上,孫莉莉說道:“夕娟,或許你還不知道,沈潔和劉珊暗戀張少爺。” 

  “少爺?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都還用這個詞?” 

  “沒辦法,反正都要這麼叫他。” 

  “沈潔她們三個人,什麼事都乾的出來,你千萬要警惕一點啊!現在你坐在少爺附近,她們肯定會誤會你的。” 

  “呵呵,沒事。” 

  操場上。 

  夕娟遠遠地看見三個人在等她,便跑了過去。 

  “你終於來了,我們還以為你不敢來了呢!” 

  “你們找我——有事嗎?” 

  “廢話!” 

  一個男生(錢文濤)跑了過來。 

  “幾位美女,好消息,少爺又要打籃球了!” 

  “真的?太好了!下次再找你算賬。” 

  望着她們離去的背影,夕娟無奈的搖了搖頭,向圖書館走去。孫莉莉和何玉跑過來:“你怎麼能和她們在一起呢?不是自找麻煩嗎,下次可不要再答應她們什麼事了!” 

  “走,看籃球去。” 

  “不,你們去吧,我想去圖書館看看。” 

  “那好吧。” 

  籃球場上圍了好多人。 

  “張晨曦,加油!” 

  “張晨曦,加油!” 

  “張晨曦,加油!” 

  …… 

  球進了,又勝了!!! 

  “晨曦永遠是最最棒的!!!” 

  沈潔幾位女生狂叫,簡直跟瘋子一樣。 

  晨用餘光掃視了一圈,隨後:“今天就玩到這吧,再見!” 

  他回頭,“錢文濤!” 

  “啊!啊?” 

  “到圖書館借幾本書來,送到教室去。” 

  “是!” 

  圖書館里。 

  “老師,真的不行啊。” 

  “最後一本書都借出去了,你叫我怎麼辦?” 

  “不,真的不行啊,我要拿不到書就糟了。” 

  “怎麼又是你?”夕娟很疑惑。 

  “啊?” 

  “怎麼了?你也在借書嗎?” 

  “是,是,你手裡的那本書可以先借我一下嗎?用過就還你,還你。” 

  “那好吧。” 

  “謝謝,謝謝,再見!” 

  “老師,或許那本書會遲些還回來,可以改一下期限嗎?” 

  “這個沒什麼影響,剛才很謝謝你,那位同學一來借書我就倒霉。” 

  “為什麼啊?” 

  “你不知道,每次書要是有呢,他就一本一本地挑,說要拿本最好的,沒書的時候,他又緊緊的纏着人,非要你找到書。” 

  “是啊,我也覺得他怪怪的。”

您正在瀏覽: 浪漫愛情9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愛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