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

  唉,發生地震了大家應該知道吧!那些死了的人多可憐啊!為什麼我們那麼清閑呢?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獻錢,星期五,也就是5月16號那天,我看到一位老師捐了5千多,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代表了她的心裡想要幫住那些受害的人,看死了那麼多人,我們就不能關心一下嗎?啊,一個人的生命來之不易,一生只有一次,要珍惜啊! 

  大家的手是威望的,齊心協力就一定能闖過去,你們應該多幫住一些人或是我們身邊需要幫住的人,那些人也是中國的一部分啊!你們也是,啊!中國面臨的困難,你門想想應該有多大啊!為什麼你們還在想什麼,"又不是我們這裡發生地震管他呢!"你知道這句話代表着多少條人命嗎? 

  加油!雖然我們不能幫上大忙,就捐錢吧,能捐多就捐多一點,這是關於人命的問題希望你們鄭重啊!就把地震想在自己那裡好了,那你該怎麼辦啊.,只有靠大家的力量來幫助你對嗎?那不就是對了,幫住應該幫住的人,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齊心協力就是力量,眼前救災就是最重要的事!

您正在瀏覽: 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