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6月2日,14時28分,四川發生8.0級的強烈地震。死傷近10萬多人。這次地震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人們紛紛為災區獻愛心…… 

  在學校捐款箱前,同學們有的捐一元,有的捐十元,有的捐二十元……俗話說: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我們這麼小,沒有掙錢的能力,雖然捐的錢不多,但也代表我們的一份愛心在四川的災區,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在獻血,隊伍很長,猶如一條長龍,雖然天氣很熱,但他們還是在耐心的等待。在各個單位上,他們也在捐款,平均一個單位一百萬。出租車也捐款,還往汶川等地送水送食品。溫家寶總理火速趕往受災地區。並且親切的慰問群眾,增強救援人員的信心,保證人民的安全,還調動了全部解放軍和武警官兵救援災區,他們夜以繼日的救人,有時兩天兩夜沒有休息,有一個班長說:“時間是寶貴的,我們浪費了時間,救的人就少了,只要爭取時間,才會救更多的人”。上個星期,我們班九個男生來靠賣書來掙錢,但是書不能太破,我把自己的20本《課堂內外》賣了,一本五元。還把媽媽送我的大福娃給賣了,一共掙了620元錢。我們幾個把錢捐給了災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我們一起努力用自己的愛心去支援災區,相信四川的兒童會很快返回新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