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距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歲的時候,媽媽考上了“北京大學MBA碩士”。而爸爸,正奔波在鄭州和安陽這兩點一線工作。從那時起,我跟爸爸媽媽相處的時間就像漏了氣的氣球一樣,一下子縮了許多。 

  記得難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在家。公司的一位叔叔新婚燕爾,邀請大家一起去吃飯。每每吃飯,我總是不允許爸爸多喝一杯酒,怕酒精傷害爸爸的身體。這一次吃飯,我自然也不會例外。正當爸爸喝了五、六杯的時候,我攔住爸爸,說什麼,也不肯讓他再多喝一杯。這時,公司的另一位叔叔卻悄悄拉我到一邊:“冉冉,別攔你爸爸了。他這一段工作壓力很大,來回奔波也很疲憊,你就讓他高高興興地放鬆一下吧!”聽完叔叔的話,我望了望遠處正在興高采烈談天說地的爸爸。接下來,他再喝酒,我沒攔他。 

  自然而然,爸爸那天喝醉了。我和媽媽是扶着他走回家的。當時,一家人手挽手,慢慢地走着,那是多麼幸福啊!我多麼希望能一直走下去啊! 

  其實,我也抱怨過,抱怨他們出差的時間太長;抱怨他們在家待的時間太短;抱怨每個月的電話費太高;抱怨因思念他們而使我做事的效率太低;抱怨他們讓我說“一路平安”“小心點”的次數太多;抱怨作業本上他們的簽字太少;抱怨他們••••••但是,我也知道,爸爸媽媽是多麼的不容易。多少次,他們不惜長途跋涉趕回家,見我一面而清晨又匆匆離去。每次他們回家,都是滿臉的笑容,但我知道,在笑容背後,卻是辛勞的汗水。爸爸媽媽,你們為女兒付出的太多太多,女兒無以回報。 

  再高的山擋不住父母深深的情;再長的河隔不斷父母濃濃的愛;再遠的路斷不開血濃於水的親情;因為愛無距離。爸爸媽媽,女兒所能做到的只是不辜負你們的期望,謝謝你們為女兒所做的一切。爸,媽,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愛無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