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鎖百年解(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鎖百年解(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流星雨飛,一棟豪華別墅內,一位千金大小姐不屑地看着流星雨,“有什麼好的?明天讓我爸買一台可以造流星雨的機器!”這位千金大小姐名叫唐妙涵,長得超漂亮,讓許多帥哥迷戀(當然,那些自知不帥的男孩是不敢公然迷的),但都倒在妙涵的石榴裙下。妙涵總找不到一個讓自己愛得昏天黑地的人,如果找到,一定和他在一起。 

  周圍人像流星雨許願,找到自己夢中情人的聲音傳來,妙涵不禁想起自己的他在何方。這時,一個甜甜的聲音傳來,“流星雨呀,我想你許願,希望我爸的病快快好!”這個許願有所不同,都說流星雨是愛情的漂流瓶,怎麼有人許這種願望?妙涵去陽台一看,這個甜甜的聲音是樓下一個女孩傳來的,這個女孩看起來有19歲了,和妙涵一樣大。妙涵很奇怪她的願望,於是沖那個女孩喊“喂!”女孩抬頭一看,妙涵一怔,這個女孩長得也很漂亮,但和妙涵有所不同。說妙涵超漂亮,這個女孩就超可愛。妙涵還沒有看到過這麼漂亮可愛的女孩,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是羨慕?嫉妒?不不不,妙涵對自己說:“我怎麼會嫉妒羨慕這個普通的女孩?我還是很漂亮的嘛!”可怪怪的感覺還是沒有消失。女孩沖妙涵一笑,太迷人了,如果妙涵是一個男孩,一定會被這個女孩迷住的。可妙涵是一個漂亮而自尊心強的女孩,她心中還是有怪怪的感覺,女孩沖妙涵說:“怎麼了?”妙涵才回過神來,流星雨早完了,妙涵也沒興趣問女孩願望的事,就支吾着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林琳。你呢?”“唐妙涵!”“妙涵?這名字好聽!”“你的也是呀!”妙涵說道。這時快九點了,妙涵的爸媽還沒有回來,也看林琳孤單一人,就問:“就你一人?”林琳睜大眼睛,說:“你說在哪呀?在這就我一人,在家還有我爸我媽!”妙涵問:“沒有男朋友嗎?你爸不是病了嗎?”林琳回答:“我沒有男朋友。我爸是風濕病,有時發作特疼,我心疼我爸!”妙涵說:“跟我一樣!”林琳奇怪的問:“一樣?”“是的。我也沒有男朋友。我爸也有風濕病,我也心疼我爸!”妙涵回答。林琳沉默了,晚風涼颼颼的,吹得穿弔帶裙的妙涵的穿背帶褲的林琳一個接一個的打噴嚏。妙涵說:“晚上冷,先來我家吧。”林琳拒絕了,她說自己爸爸媽媽還等着呢,怕着急,要趕緊回家。 

  林琳回家了,妙涵感到了孤單,她好想和林琳呆在一起,不知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愛鎖百年解(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鎖百年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