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心

今天,外面下着雨。一隻小貓蜷縮着身子在雨中“喵喵”的叫着,真可憐。但是,它那可憐的叫聲並沒有打動匆匆走過的人們。小貓的叫聲越來越稀疏了, 越來越沒有力氣了,它馬上就要死了。這時,一位年輕的媽媽和一個小女孩各自舉着一把傘走了過來。小女孩唱着歌,頭上扎着一個漂亮的,粉紅色的蝴蝶結。當小女孩看到了那隻奄奄一息的小貓時,停止了腳步和歌聲。目光盯着小貓遲遲不肯移動。這時,***媽催促道:“快走呀,怎麼還不走?”小女孩乞求地對媽媽說:“媽媽,這隻小貓一定是生病了,真可憐,我們應該把它帶回家去,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小貓死去!”。年輕的媽媽說:“不行,貓身上有細菌,會給你帶來疾病。快走吧” 。這時,小貓發出了一聲凄慘的叫聲,媽媽和小女孩彷彿都聽到了小貓的叫聲, 小女孩再次把乞求的目光投向了媽媽。媽媽看了看小貓說:“這隻貓是挺可憐的,我女兒還真有愛心,好吧就把這隻貓帶回家吧,不過你要好好伺候它,還要經常給他洗澡。”小女孩說:“嗯。”抱起了小貓,母女倆消失在風雨中。

我望着他們母女倆遠去的方向,心裡不由得產生無比的敬佩。

您正在瀏覽: 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