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下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下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下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