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飯香中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香中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她像陽光一樣溫暖着我們,像雨露滋潤着我們,讓我們健康快樂成長。

  我也有一個慈愛的母親。有了她,我才這樣幸福、快樂。可是小時候的我,去因為媽媽的嘮叨而不厭其煩。上學的時候,媽媽一定要說上一句:“上學路上小心,上課要認真聽講,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每天我背起書包上學時,媽媽總要嘮叨一遍,聽的都發死了,可媽媽一點都不覺得累。直到現在我才慢慢的明白了,這些嘮叨的話中包含着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還有很多很多。記得有一次,和我一起在補習班的一個同學,她媽媽每天晚上都要給她送飯,看到她吃飯時那幸福的樣子,那臉上洋溢的笑容,我多麼羨慕也多麼想像她那樣美美的吃上媽媽送來的飯。我回去把這些話說個媽媽聽:“媽媽,我以後下午也不回來吃飯,我直接去補習班補習,您也給我送飯,好嗎?就送一次,一次就好!”媽媽回答:“好,好,好!媽媽明天就給你送!”

  那天下午天氣不怎麼好,我沒有回去吃飯,直接背着書包去老師家。過了一會兒,媽媽果真冒雨給我送飯來了,一碗香噴噴的麵線糊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心中別提有多高興了,幸福的感覺讓我笑得合不攏嘴,可看到媽媽因為爬上八層樓梯而滿頭大汗,身上被雨淋濕了。我心裡頓時感到慚愧。從那天起,媽媽每天晚上都要給我煮好吃的,再給我送來,不管颳風不管颳風下雨,每天都要走一段很長的路,然後上下八層樓梯給我送晚飯,太辛苦了!這時,我心裡只想着,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我從媽媽的嘮叨中體會到媽媽的愛,從飯香中聞到了濃濃的母愛。

  五年級:陳澄

您正在瀏覽: 飯香中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香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