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景陽岡(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陽岡(續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武松又到景陽岡上去了。武松已歇息了一夜,應該精力養足了。這次武松準備智取,不用武力。他準備讓這隻大蟲筋疲力盡,然後自己累倒在地上,再上前去把大蟲脫下山岡去。

  武松到了岡上,他找了一些稻草,然後,把稻草做成人的樣子,武松把自己的腰帶和衣服,穿在稻草人身上,並說道:“哈哈哈哈,你這隻惡大蟲的死期到了,看我怎麼收拾你,這次,也可以為那三十九條壯漢報仇雪恨了。”武松走啊走啊,他又累又渴,就到一條小溪邊喝水,他俯下身子,用水袋打水喝,武松一口就把一袋水喝光,武松正要再打一袋水時,一隻母老虎正出來覓食。武松見了,趁機行事,他飛快地跑進草叢裡面,利用草來做掩飾,然後,他把剛才做的稻草人拿出來,武松並在稻草人身上掛了肉,好讓母老虎聞到,想去吃這個稻草人,接着,武松像箭一樣跑出了草叢。

  現在看來,武松已準備攻擊這隻母老虎了。他跑到母老虎跟前,武松離老虎只有十米距離遠,母老虎見了,心想:“這一定是一頓美餐,足夠給孩子們吃一頓了,這隻老虎快要追到武鬆了,武松看見前面有一棵高大的老樹,便爬了上去,他利用樹上的樹藤,捆在稻草人身上,這時,在樹下的老虎已經等得不耐煩了,開始撞樹了,武松見了這情形,迅速把稻草人吊在空中,老虎聞到了有一股肉味,肉正在它的頭上,老虎一跳張開大嘴要把這個稻草人給弄下來,還好武松反應快,一拉,把稻草人往高處拉,看見老虎撲了個空,心裡非常的高興,便開懷大笑起來,武松看見老虎落了地,就又把繩子放下去,老虎一看見稻草人又放了下來一涌而上,又撲了個空,老虎大吼一聲,像整座山都震了一下似的,那聲音太可怕了。真是威震山林,武松反覆做這樣的事情。終於,這老虎累的氣喘吁吁,趴在地上,都沒力氣爬起來了。武松看見這隻老虎精力耗盡,就從身後拿出來弓箭,要射去射死它,一箭,射到了這隻老虎的脖子上,老虎大叫一聲之後,老虎躺在血泊里,已經奄奄一息了,武松爬下了樹,用樹藤子把老虎捆住。並得意地說:“拖下山去,給鎮上的居民看看,這是我武松把這頭大蟲給制服了。”說完,武松拖着老虎下山了。

  嘉興市平湖市全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謝楚楚

您正在瀏覽: 景陽岡(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陽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