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2)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90後作文

  張鵬程續寫潘傑斌的《返老還童》 

  祁磊被抓到車上以後,假裝昏迷,聽到兩個壯漢的對話:“看來潘老大研製的返老還童丸還是有問題呀!”“潘老大的‘將世界上所有人變成孩子’的計劃又要推遲了,潘老大肯定又要打人了。” 

  將世界上的人都變成小孩!聽了這個計劃后,祁磊情不自禁的打了一個冷顫。祁磊從小到大沒做過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這一次他想耀武揚威一回,於是,他決定阻止他們。 

  祁磊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被兩個壯漢帶到了一個十分陰暗的地方,看見一個沙發上坐着一個老頭,他就是潘老大。“這個小子就是實驗品?”“是的。”“我的發明終於成功了!”“不,你的發明失敗了!”“為什麼?”潘老大這才發現,祁磊的肌肉變得異常發達。原來返老還童丸是通過改變人體細胞是人返老還童的,但是返老還童丸又改變了祁磊的其他細胞,使他力大無窮。祁磊一下子弄斷了繩子,把所有人打的狼狽而逃,潘老大一邊逃跑一邊大叫:“你等着!”祁磊看到桌子上有一本書,上面有五顆顏色不同的寶石,旁邊有文字解釋:潘多拉寶石,五顆寶石有五顆不同的能量,當五顆寶石聚在一起時,將會產生巨大能量,支配者足以毀滅地球!後面還有一個潘多拉寶石尋找器結構圖。 

  “糟了!”祁磊想起潘老大手裡拿着的正是潘多拉寶石尋找器••••••

您正在瀏覽: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