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90後作文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 

  周藝敏續寫潘傑斌的《返老還童》(一): 

  祁磊被兩名男子帶到了一個黑暗的,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這裡被他們稱之為是“秘——密——基——地”…… 

  祁磊在“秘密基地”里睡了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早上,他才醒了過來。 

  因為這幢樓的隔音效果較差,祁磊醒來后,碰巧聽到了一個他們不可告之的秘密:在這個幢樓里,有一個“秘密”的組織,名叫“Dmm2號計劃組織行動”(大秘密2號計劃組織行動)組織里有一個“老大潘”,兩個“終極”保鏢(就是綁架“小祁磊”的兩名男子),和十幾個小弟。祁磊就是被關在這個地方的第二樓先向右拐,再向左拐的正數第七扇灰色房門的房間里。 

  這間屋子裡很濕,到處擺放了一大桶一大桶的汽油,祁磊就是在這些汽油中間夾着,這些汽油的味道把他的胃熏得直抽筋。 

  “啪噠,啪噠,啪噠……”有人來了。祁磊馬上把頭縮了下來,爬到了三個大通汽油的後面。“咚”這一聲很響,是兩個保鏢用腳把門揣開了,他們身後就是“老大潘”。 

  “老大潘”示意讓他們把祁磊找出來,小弟們就跑出來翻動那些廢棄的汽油桶,當他們翻到祁磊跟前的那三個汽油桶的時候,祁磊嚇得尿都嚇了出來,還弄濕了一地。 

  這時“老大潘”發話了,他說:“你叫啥名字?”“偶,偶,偶叫祁磊。”“恩,好滴。”祁磊有一點兒發怔了。 

  “你不用緊張。‘老大潘’脾氣不錯的。”一個保鏢說,“是的,‘老大潘’脾氣很好的。”另一個保票說。 

  “我們有一個計劃,需要你的幫助。”……“我們要十個像你這樣的‘老小孩’”。

您正在瀏覽: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