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會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會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當晚上我總喜歡望月亮。它皎潔美麗,常常勾起我無盡的遐想,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

  每當我邊走邊看月亮時,它總是跟着我在走。我走一步,它也走一步;我停下來,它也停下來。一連幾天我都在觀察,結果仍是如此。呀!我明白了,這是“會動”的月亮!我是第一個發現者,這下可把我樂壞了,我也能像媽媽常講的牛頓一樣出名啦!我心中暗暗自喜。晚上躺在床上,我不住的在想,我應該把這個發現先告訴誰呢?是報社?電台?還是?最後我決定先告訴小夥伴們,讓他們見識一下我的發現!

  起初他們還不相信,以為我在吹牛呢,可當他們親自看到時,都伸出大拇指佩服我。正當我洋洋得意時,一位高年級的哥哥告訴我:“月亮根本不會動,只不過是月亮太大,

  我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彷彿它像在動。”噢,這下我才恍然大悟。

  我的“名人夢”就這樣破滅了,不過“會動”的月亮卻成了我心中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月亮會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