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劍與魔教(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劍與魔教(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這部動畫片嘛,聽名字就知道是武俠的動畫片,講述了正派與反派的較量,正義與黑暗的斗量。虹貓的勇敢,藍兔的柔情,還有5個好朋友,組成了“七劍”,與魔教戰鬥,維護和平…… 

不過要做《虹貓藍兔七俠傳》的終極fans還是我們班更狂——買海報,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買貼貼紙,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說的話題,也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不知這股流行風要刮到什麼時候才停止……

  “怎麼周鋒又闖禍了?”李雯說道。 

是的,他又闖禍了。課間,明明安安靜靜的,“哐啷”一聲打破了沉寂,71隻眼睛往窗外望,看到的是——已經打破的玻璃碎片! 

“哎呀,這下周鋒有好戲看了!”曾賢幸災樂禍地說。 

“我可不這麼認為,”我插嘴道,“挨批的應該是老師!” 

“為什麼?” 

“因為周鋒的個性……”我意味深長地對曾賢說。 

果然,周鋒從老師辦公室“凱旋”回來了,一臉滿不在乎的樣子回來了。 

“看到了吧?” 

“真的耶!!!你真神了!!!不過我要到他那邊去了,8!” 

看到這裡,你一定有疑問,曾賢去哪裡了?他要幹嗎?呵呵,下集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七劍與魔教(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劍與魔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