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明白誠實是每一個的美德.

  記得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一個早晨,我早早的去吃早餐,媽媽給了我一元錢讓我去早餐。 

 

  來到飯館,我一看有許多同學也在這吃,我就買了一碗稀飯四個包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吃完了 就和一個同學向學校跑去. 

 

  跑着跑者,我無意識地在我的包里摸到了一張長方形的紙,我摸出來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的一元前,我想糟了,我吃稀飯每給錢.我再想了一會兒,管她得,反正還可以買東西吃.

   到了下午,我又摸了摸,就想起了八榮八恥中寫到"以誠實守信為榮,就說:“還是還給她把!”我到了那紅着臉說:“阿姨我早上吃稀飯忘了付錢,給!”阿姨笑容滿面的說:“你真是個誠實的孩子,”我聽了這句話,我的心像火一樣在燃燒。

  在寒假是,一個夜幕降臨的夜晚我和哥哥打籃球回來,一個鄰居先上去,我慢慢的走着,我看見了一張20元錢,我撿起錢想:這錢可能是剛剛那個鄰居的,我得還給他。

   說完我就上樓敲門去了,鄰居開了門,我就說:“叔叔是不是你掉了20元錢呀?”叔叔打開錢包數了數說:“對,我少了20元。”

  我把錢給了叔叔,叔叔說:“謝謝你!真不愧是李書記的兒子,長大了一定有出息。”他剛剛說完我就下樓去了。

  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誠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