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劍與魔教(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劍與魔教(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又是周鋒!!! 

  “沒辦法,他天生就是跟別人作對的料!”大恆說。 

  你還不知道呢!周鋒這人可不是省油的燈,一天到頭老闖禍,要我套用大恆的話來說,就是——他天生就是闖禍的料!他哪天沒有說髒話、闖禍,真的是怪事。 

  連老師也無法對付的他,別說我們幾個班幹了,更加無法制服。能有什麼辦法?對了,現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們幾個人吧! 

  我,副班長。別人說我是書獃子,我可不這麼認同,雖然我愛看書,但我還不到廢寢忘食這個地步,呵呵! 

  大恆,我前面說過的,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很義氣的哦! 

  不過,我還只介紹了三個人,後面還有—— 

  李雯,她是女生,也是副班長,有時性格溫和,有時暴躁,說風就是雨。當然,有一點點潑辣^-^(別說是我說的哦……) 

  曾賢,班裡的搞笑大王,以笑為生活的主要部分,上課也不忘弄點氣氛。 

  還有梁程,老實人吶!不需要說了吧? 

  韋毅,胖胖的,很可愛哦,跟我結拜為兄弟,我是哥,他是弟. 

  吳舟,也是女的,她嘛,反正沒李雯潑辣我就謝天謝地了。 

  就這麼多,但是——朋友別走開,主角雖然介紹了,但真正的較量還沒開始,好戲在後頭,等着看後面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七劍與魔教(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劍與魔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