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被音樂吸引住了 584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音樂吸引住了_58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84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參加了2008古箏小琴童夏令營。 

  夏令營一共有四天,其中就數第二天晚上的節目最吸引我了。 

  記得夏令營的第二天晚上,老師先是安排我們上去給各位參加演出的老師獻花,但是因為人多無法每個人都上去,所以最後老師採用抽籤的方法才解決。有七次獻花的機會,我很幸運抽到了第二次獻花的機會。 

  到達了目地的,我們獻花的七個人一邊捧着鮮花,一邊跟隊伍走進了金陵樂府的演出大廳。那裡早已做滿了觀眾,台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樂器,有些樂器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呢,有古老的打擊樂器編鐘、編磬、塤、笙等等,使我大開眼界。 

  我們依序做到了自己的位置,不一會兒演出開始了...... 

  在這場音樂會中,我最喜歡用古箏演奏的《雪山春曉》了。 

  《雪山春曉》描繪了青藏高原美麗的春景。那優美的琴聲彷彿把我引進青藏高原。春天到了,白皚皚的雪漸漸的消融了。春姑娘也邁着輕盈的腳步,乘着輕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動着纖細的手臂,把碧綠撒滿了高原的每一個角落,把百花插上了高原的樹梢。這首曲子還表達了西藏人民對家鄉的熱愛和對幸福生活的嚮往。雪山雄偉壯觀的景色和人們載歌載舞的歡樂的舞蹈的場面,讓我感受到了青藏高原的民風民俗,令人非常的嚮往。 

  讓我們一起走進那神奇而又美妙的音樂殿堂吧!音樂會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還會陶冶我們的情操。

您正在瀏覽: 我被音樂吸引住了58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音樂吸引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