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遐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日,風颳得特別大。 

  我趴在窗戶上,閉着眼,聆聽這是音樂家的心聲。如同享受一般,任你揚起我的髮絲,帶起我的衣襟。吹吧!好吹走我心目中的煩厭。初夏的風讓人吹得舒服。伏在我家窗前,當風吹揚起黑髮,就像是一種頗耐人尋味的境之中,連頭髮會像似沒了重量,情不自禁地一起飄起來。 

  “呼---呼---” 

  那是前奏。你有沒有聽過,能聽出風兒的動感美,更能聽出好心情。 

  “嘩---呼---” 

  聽,這是間奏。這位音樂家正和如我一樣,不高心了! 

  不高興的時候奏出的心聲是那麼“差” ,雖然讓人聽出了不順暢,但他至少像在心中得到安慰似的一般。 

  間奏和前奏的風之聲,聽了感覺,心目中的憂愁就會立即煙消雲散,並增添幾分勇氣堅定。 

  而終奏則是那麼清爽通暢,好似百靈鳥的莞爾歌聲。一重一輕的伴奏,猶如一位彈琴家在為百靈鳥伴奏歌聲。 

  “呼--呼--” 

  風之聲吹得那麼柔美,那麼飄揚。 

  夜晚,風這位音樂家又吹了一首心聲歌曲。 

  狂烈的風狠狠地撞在了玻璃上,真像一位著名的音樂家生氣了、發怒了。 

  “呼--呼--” 

  風之聲一直吹奏到天亮。 

  

您正在瀏覽: 風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