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羅格先生: 

您好! 

我是黃岡市實驗小學的一名小學生,名叫唐新東.我是一個體育迷,只要一有好看的體育比賽,我就會不顧一切去看比賽。奧運會期間,就因沒有看到男子110米跨欄比賽而傷心一天。 

您平時日夜操勞,日理萬機,也該休息一下了,如果您再來中國就再好不過了。來中國的話一定要去北京的故宮、長城,湖南的人間仙境——張家界,去四川卧龍保護區看大熊貓,吃天津的“狗不理”包子。 

中國的風景名勝數不勝數,就來離我家鄉不遠的江西廬山吧!“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唐代著名詩人李白的這首詩描寫的就是廬山三疊泉的壯觀場面,我去過廬山,三疊泉真不愧為“天下第一泉”。瞻目遠望,三疊泉,就象是三條銀劍從天上筆直飛下。那震而欲聾的響聲轟轟隆隆,閉目傾聽,那聲音,無不給人一種大自然震撼的力量,正如詩句中所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廬山的景點還有:美廬、黃龍潭、烏龍潭等等,都是美不勝收的風景名勝。 

我再來介紹我的家鄉——黃岡,黃岡是一個人傑地靈、能人輩出的地方。她的名勝有:東坡赤壁(又名“文赤壁”)、羅田薄刀峰、羅田國家森林公園、蘄春李時珍故居等等。我就介紹黃州的東坡赤壁吧。東坡,就是大名鼎鼎的蘇東坡(又名蘇軾)。那這蘇軾怎麼又跟黃岡和赤壁有聯繫呢?原來,據說蘇軾被貶到了黃州做官,他就住在現在的赤壁公園那裡。所以就取名為“東坡赤壁”。東坡赤壁的風景雖談不上優美,但也不差,進門是石橋,過了哪兒就是廣場。廣場后,就是赤壁入口。口是個古式的大們,進了入口,就可看見湖、假山、竹林,時間關係,我就不一一說了。總之2008年,您在工作之餘,一定要來這兒看看喲! 

順便我想對您提一點建議,就是關於興奮劑的事。現在興奮劑醜聞越來越多,運動員服用興奮劑是由於想多得榮譽。如果國際奧委會研製“NXFJ”,也就是沒有危害的興奮劑,再開辦“奧林匹克興奮劑運動會”簡稱“興運會”參加興運會的運動員必須服用“NXFJ”,得了金牌的運動員和奧運會奪冠的運動員待遇一樣。世界紀錄也分興奮劑記錄和世界紀錄!希望您和國際奧委會能採納我的意見。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黃岡市實驗小學 5(9)班 唐新東 

  2004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