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觸覺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覺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上課,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名字叫“觸覺遊戲”,先把張傑同學叫上台去,為我們示範了一下怎麼玩,並逐一向我們介紹了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為:一方任意挑一物品放至對方的手掌中,對方閉眼,手指可任意摸那物品,倒計時為十秒,十秒中猜不中者,輸。遊戲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第一局,我是先放東西的,我放了一個眼鏡盒,他一摸,毫不猶豫的說“眼鏡盒!”我不甘心,心想:這回我一定要讓他猜不到!我翻書包倒文具盒,終於決定把我的橡皮放到他的掌中,沒想到他又猜到了。輪到他往我手上放了。他先把他的筆帽撥了,然後放到我手中,我用手一摸,就知道是筆,便從容地說出答案,我猜對了!哦耶!然後他又不知道在哪撥了一個油筆的筆尖,放到我手心上,我從上摸到下,只有一厘米長的個金屬物品,後邊圓的,前面有點尖,中間還分成了兩層,我摸了半天也不知道啥東西,直到他快數時才知道了那是什麼東西,原來是油筆筆尖。最後一個是掏耳朵的,我用手上下摸了幾次才知道那是掏耳朵的。這個回合,我倆打了個平手。 

  第二局和第一局規則差不多,只不過是放在手心、手背或脖子上,但絕對不能摸。他先給我放了一根粉筆,可我怎麼也猜不對,唉,我只好含恨敗北。他又給我放了一個墨水瓶蓋,我用手讓那個東西跳了幾下,先猜了兩回,都沒猜對,後來才猜出來是墨水瓶蓋。輪到我放了,我撥了一個改正帶蓋子,放到他手上,他搖了半天,終於猜了出來……第二回合他勝了,好傷心啊。 

  通過這個遊戲,我終於知道,手指的靈敏度比別的器官強。 

  

您正在瀏覽: 觸覺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