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時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慕容寶怡:魔法學校的學生,經常抄作業,本文主角,擁有紫水晶項鏈,天生活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生過氣。 

  司馬羽芬:魔法學校的學生,1=1的好學生,寶怡的好朋友,擁有藍水晶項鏈,文靜,遇事冷靜。 

  公孫玉:以前是魔法學校的學生,來歷不明,是個神秘人,(寶怡的項鏈就是她送的,至於她的真實身份,以後回說到的。) 

  還有許多人,以後會出現的。 

  “玉兒,今天的魔法作業你完成了嗎?”“好了好了,給,拿去抄吧!”玉兒邊說邊把一個小東西扔給了寶怡,眼睛卻憂鬱的望着遠方。 

   寶怡沒有注意玉兒的變化,她只顧看玉兒的作業了,玉兒沉默了一會兒,對寶怡說:“寶怡,你知道嗎?我馬上要轉到另一個學校了。”“好端端的為什麼要走呢?”寶怡問,“玉兒玉兒,走了。”玉兒的媽媽在叫她,“哎……寶怡我走了,再見。”“玉兒你的作業……”玉兒卻已經走遠了… 

   寶怡回到家,翻着玉兒的作業,忽然,掉出來一個小包,寶怡打開一看,裡面有一條紫水晶項鏈,還有一張紙:‘做個紀念吧…’ 

  寶怡的班級新轉來一個同學,叫司馬羽芬,寶怡總覺着她怪怪的。下章:藍水晶項鏈。

您正在瀏覽: 魔法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