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學會”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學會”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三學會”是學會什麼嗎?當然是學會做人,學會生活,學會學習。 

  我印象最深的是學會做人,其中有十個良好的習慣,我會銘記在心中,有一條:做事有計劃,有條理——成功必備。的確,我們在做事前,定好計劃,就不用臨時考慮,事情會做的出色些。 

  就像我,以前做事總比別人慢些,可自從我學會制定計劃,我不會像以前那樣焦急萬分,而是心平氣和的面對。事先做好準備,會使你高出幾分成功率。所以我認為做事有計劃,有條理——成功的必備這條很重要。 

  還有生活中需要的一條:天天鍛煉身體——健康第一。沒有了健康,等於沒有了一切,沒有健康,你有再多的金錢也只能用來治病。沒有健康你就不會像別人一樣快樂。因為被疾病折磨着的你會整天無精打采,健康很重要。健康不代表一切,失去健康將失去一切,所以從開始我們要好好鍛煉身體。 

  …… 

  這便是“三學會”中的學會做人的一些必備條件,“三學會”是我們的好朋友,它伴我們成長,在它的幫助下,我們一定會養成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三學會”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學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