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 

  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湊成了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姑娘。 

  本來我也不知道她能說會道,可那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讓我感受到了她的嘴多麼厲害。某一天中午,我和她吃完午飯,正走到三樓,突然,幾個小女孩過來告狀(因為她胳膊上戴着文明監管員的袖套):“姐姐,姐姐,他們幾個要追我們,要欺負我們!”她聽了,有些生氣,迅速回頭問那三個小男生:“這是真的,對嗎?”“這……這……”頓時,三個小男生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你們怎麼可以欺負女生呢?女生比你們弱小,應該去保護她們,你們卻反過來欺負她,這可以 

嗎”她又說,“我記得,校長曾說過,不能在走廊上奔跑,否則,既要扣分,又要上黑榜,要不寫一張?”小男生慌了:“別別,姐姐,我們錯了,下次決不這樣了,我們道歉,別扣分了,好嗎?”說著,立刻道歉。 

  “時間如同摩天輪,過得很快,但精彩,將成為永恆!”這時她的個性簽名,她真的很愛惜時間,從來不放過一分一秒,就連踢毽子時也會帶一本是在身邊。 

  你喜歡這個文文靜靜卻能說會道的小姑娘嗎?我想你會喜歡。不過你能猜出她是誰嗎?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