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馬車與大卡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馬車與大卡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寶馬車與大卡車 標籤:小苗與大樹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

  寶馬車與大卡車 

  從前,有倆個好兄弟,分別是大卡車與寶馬車,但是呢,他們以前並不是好朋友,自從經歷了 一件事之後,他們倆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寶馬車一般都是很貴的,卡車相對寶馬車就是相當便宜的。所以來說寶馬車肯定瞧不起大卡車,而且,寶馬車又特別驕傲,大卡車又是特別老實憨厚,只要一見面,寶馬車就要奚落大卡車一番。 

  很不巧,這一天他們倆見面了,因為他們倆的主人是特別好的朋友,在主人的影響下所以見面了,一場惡戰即將開始。 

  寶馬車開始自吹自擂了,“看我,名牌車,價值大幾十萬,哪像你,最貴才小几十萬一輛,真是丟人哪!”可大卡車可不這麼認為,“不一定貴的就好呀,只要能為主人效力就好了呀。”“喂,你還為你那主人效力,真是窮光蛋,就是一個運東西的老闆嘛,真是的,虧你還說得出口,真不要臉。哪像我的主人,是全國的一家連鎖公司的大老闆,比你的主人富到哪裡去啦!”“可不一定非要富才行嗎?只要幸福就行了!”“我,我,真是無法與你這種人交談。”寶馬車說完便氣沖沖的走了。大卡車始終不明白寶馬車為什麼會生氣,他一個人琢磨了一個下午。 

  一天,他們倆又見面了,寶馬車對大卡車說:“你有種來跟我比一場?”“好啊!比什麼?”“比誰的速度快!”大卡車答應了,而且他還非常高興呢,因為他以為寶馬車中把它當作好朋友了呢!比賽開始了,寶馬車一開始就衝到前面去了,把大卡車遠遠甩到後面去了但大卡車一會就趕上來啦,但前面是一個要過彎的十字路口,結果寶馬車沒看紅綠燈就直接衝過去啦,和一輛車撞上了,大卡車現在才明白寶馬車原來一直都沒把自己當朋友,但他還是救了寶馬車,在旁邊告訴大卡車真相的小轎車說:“你傻啊,他對你那麼差,一直想讓你出醜,你還幫他?”“但我也不能眼睜睜的看他出事呀!”說完還是義無反顧地救了寶馬車,把他送到了醫院。 

  事後,寶馬車真心地對大卡車說:“原來你才是我真正的朋友,我以前看錯你啦!”從此以後他們倆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寶馬車與大卡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馬車與大卡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