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與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與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公交車我一點也不陌生,每天我放學回家時都要坐公交車回家。在我天天坐公交車回家的同時就發生着一些跟我有關的公交車故事。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準備來到公交車站牌那裡等車,可是在我還沒有到站牌時公交車就來了。我急忙跑過去,在跑得過程中還差一點點就摔倒了,幸好我福大命大沒有摔倒,我以飛快的速度跑到了公交車前面,就在我停下準備上車時,車門突然關上了。我很奇怪明明有人要上車他為什麼不開門呢?我看到公交車的門關上了,於是就去用手敲公交車門沒想到司機不但沒有開門還把汽車開走了。我又跑上去追公交車,我追呀追一直從北壇追到了河套庄,可是司機始終不肯開門。沒有辦法我只好去坐另一輛公交車,要知道六路公交車可是不好等的,我等着等着一直等到五點才做上了公交了車回家。 

  就在今天我回家時一個小小的意外發生了。我像往常一樣坐着六路車到終點站,有去濟南東站坐的三十六路車回家時,就在我剛剛上車到了車後門時,意外發生了。就在汽車的後面坐着兩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學生,他們就坐在靠近玻璃的旁邊頭上戴着厚厚的棉帽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汽車的發動,這時就在他們旁邊的玻璃不知是怎麼回事放出了一種聲音—--呲喇,玻璃突然碎了。那兩個小孩見到這種情形急忙躲開了。我想如果那兩個人沒有戴黃帽的話我想他們的頭一定會破的。這時司機拿出手機就跟廠家打了電話,又讓我們下了車去做別的車了。 

  我希望以後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讓公交車在我們的心中更加美麗一些!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與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