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業與熱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與熱牛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一回家,我必須按照爸爸媽媽的命令,埋頭寫作業。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我終於啃完了學校搬來的作業山。這時,爸爸媽媽的口頭禪就是:“做完作業了吧?過來吧。”只要這麼一說,我必須邁着灌了鉛似的腿走向書房,又開始啃家長搬來的作業山。這幾座山,不是用好幾本大大的字帖堆起來的,就是用好幾本厚厚的卷子鋪起來的。如果晚上些不完這些作業,就甭想睡覺。晚睡覺那是個大事:如果前一天沒睡好,第二天就會起不來,就會遲到,回受到老師嚴厲得不能再嚴厲的懲罰;就算是起來了,那也打不起精神,吃不好飯,聽不好課,萬一上課時再打瞌睡,那後果不堪設想(當然我沒遇到這種事)。所以只能“刷刷”得以飛快的速度寫。寫完了以後,手累得早已筷子也拿不起來了。 

 每天寫作業,媽媽會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熱牛奶。我望着牛奶,牛奶頭上悠悠得飄着煙霧似的熱氣。但是,這杯牛奶能澆透我的心頭之痛嗎?能帶着我鑽出着座像無底洞似的作業山嗎?這杯牛奶,澆到了我的心上,使我的淚從心上湧出。不久,我紅撲撲的臉蛋上也多出了兩行“清泉”。

您正在瀏覽: 作業與熱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與熱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