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杯熱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杯熱牛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考試了,大家都如饑似渴地“啃”着書本,我也不例外。也許是壓力太大,我異常煩躁。 

 夜深入靜時,我還在心煩意亂的翻着語文書。這時,媽媽推進門來,手裡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明天就要考試了,早點睡吧!”媽媽關切的說。 

 雖然我知道媽媽的心意,但煩躁時我變成了一隻刺蝟,媽媽變成了我發泄的對象。 

 “我不喝,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哪有空喝奶!”我頭也不抬, 

 “你還是喝了吧,喝了早點睡,不然明天會沒精神的。”媽媽帶着一絲焦慮說。“煩不煩,我都說了不想喝,你快走吧。”我大聲吼着 

 突然,房間里死的一般寂靜,媽媽被我扎得遍體鱗傷。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那些尖酸刻薄的話,可不知為什麼,一張口,這些話就像連珠炮似地射了出來。 

 媽媽見我沒有睡意,轉身嘆了口氣,關上了門。 

 聽着媽媽輕輕地腳步聲,望着眼前冒着熱氣的牛奶,我彷彿感到了手在發痛,那是媽媽緊握過的手;我彷彿聽到了樓梯間急促的腳步聲,那是媽媽急着趕趕回家為我做飯……愧疚之感襲擊着我的心。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我傷害了媽媽,媽媽卻一笑而過,對我如此寬容。母愛讓我感到如此偉大,卻又讓我充滿了愧疚感。我突然覺得媽媽的愛就想空氣一樣,然那個我賴以生存卻常常忘記了它的存在。那被熱牛奶呀,我應該感謝你啊!

您正在瀏覽: 那杯熱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杯熱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