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晃,20年過去了,我已經擁有了不小的成就,成為了一名設計師了!

  我給許多人設計過房子與傢具,我為他們設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房子與傢具,有四葉草型的房子;小貓型的衣櫃;小兔子一樣的雙人床······其中我最好的作品是會浮空的房子,它是我最完美的作品。這件作品是我在一個下午的時候想到的!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在設計一座像宮殿一樣的房子,在畫窗戶的時候,一陣大風吹來,把我的設計圖吹在半空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湧現了一個想法——浮空的房子!從那之後,我就開始設計這種房子了,我先試着在模型上裝上氣球,可是轉念一下,如果小鳥把氣球啄爆了,那麼房子不就掉下來了,裡面的人會摔傷的!我又換了一種方法,可是又失敗了。就連後來的幾個方法也失敗了!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男孩在玩磁鐵,他吧兩個S面弄反了,讓一個磁鐵浮在半空中······於是我就用磁鐵的吸引力發明了浮空的房子,浮空房子現在十分著名!

  20年後就來了風風雨雨有了不小的成就怎麼能不讓人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