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競選大隊委的日子,我和沈思媛代表我們班去競選。

  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準備一展身手,只見多媒體教室里人才濟濟,精英雲集。一陣陣悠揚的二胡獨奏,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一首首令人賞心悅目的歌曲,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繪畫,都讓評委們嘖嘖稱讚。快臨到我了,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心中彷彿有千萬隻小兔子在“撲通撲通”地跳,真是又緊張又激動。馬上就可以大顯身手了,可萬一由於心中緊張,講演的不好怎麼辦?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拍拍胸膛,對自己說:“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

  選手們一個接一個,終於輪到我了,我信心百倍,胸有成竹地走了上台。兩分鐘的演講很順利,我稍微鬆了口氣。下面該輪到我才藝表演了,我為大家清唱了一首《貴妃醉酒》。男女聲的轉換遊刃有餘,自我感覺配合的恰到好處。我的演唱贏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

  通過這次競選,我懂得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這個道理,這次競選還鍛煉了我的膽量與勇氣。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