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沒變,可童年的那一頁,卻永遠永遠的遺失了,卻永遠永遠的布上灰塵…… 

  曾懷舊那繽紛童年。那麼的甜,那麼的蜜。像個糖罐子。好值得回味。可那時,懵懂的我,不曾去珍惜那段時光,天天總是希望時間快點過,自己快點長大。現在,終於擺脫了那段時光,終於長大了。可是,我後悔了。我的生命少了那段燦爛的陽光。我的人生少了那段滋潤。我真的後悔了。我的童年被我遺失了……曾帶着回憶去摸索童年時光,可那時的記憶模糊了,慢慢的淡忘了…… 

  以前,一直以為小時侯的時光是自己的拖累。自己小時侯多麼無知,多麼可笑,可現在,失去了。反到覺得自己少了什麼東西,很空虛,很空洞。回想起來,才感覺,是自己錯了…… 

  遺失了,丟棄了,淡忘了。我的童年被我這樣馬馬乎乎的玩了了過來。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都沒了。我這時,真的覺得自己好可笑哦! 

  讓我淡忘, 

  讓我遺失, 

  讓我永遠的失去, 

  ——童年 

  原來, 

  我很難過。 

  我的記憶里, 

  不想暗淡無光。 

  我需要童年的補充! 

  可是, 

  我自己丟棄了繽紛童年, 

  我自己忘記了五彩童年, 

  我永遠把童年遺失在記憶里…… 

  我想找回童年! 

 遺失是種痛苦,我不想接受痛苦的煎熬。我要找回自己的童年。 

 花兒開了,鳥兒叫了,人們醒了,我的童年也該找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遺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