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考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考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意義的考察 

  今天是我們學校四年級的考察,而地方竟是老城隍廟! 

  今天一大早,我就去了學校,到了學校,和同學們開始嘰嘰喳喳議論起來,熱烈的討論着這個令人興奮的話題。 

  令人興奮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我們一下車就迫不及待的沖向城隍廟,等老師說解散的時候我們更是像出籠的小鳥一樣一擁兒散,不到五分鐘,同學們一個個都不見了蹤影,我們小隊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發了! 

  一開始我們只是沒有目標隨意地逛逛,後來,我們的肚子開始“咕咕”地發出抗議,沒辦法,我們只好去找東西吃。一路上,我們光聞着味道就饞涎欲滴了,可每次我們又為吃什麼而爭論不休。我們看到一個攤子就開始討論吃不吃,可每次都會因又讓你不同意而被否定掉。 

  最後還是肯德基幫了我們的大忙。當我們路過“肯德基”的時候,不知道是誰提議:“不如我們去吃肯德基吧?”“好!”我們四個異口同聲地說,決定之後,我們就向肯德基“進軍”了。進了肯德基后,我們先找了個位子坐下來,又讓兩個同學去把東西買回來。拿來后我們便開始狼吞虎咽了,絲毫不注意自己的吃相,敞開了肚子吃。最後,我們四個一陣風捲雲殘后,桌上吃的都沒了,我們一抹油油的嘴,摸了摸吃得撐了的肚子,然後心滿意足地出去了。 

  走出大門,我們要向下一個目標前進——採購禮物。這又讓我們犯愁了,我們走過了一個個小攤,雖物品令我們嚮往,可價格卻讓我們望而生畏。所以每一個小攤後面,會有四個渴慕的眼神。我們在一個攤點上停住了腳步,因為那琳琅滿目的商品,和那令人愉悅的價格吸引着我們,於是我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着。“我要買個小娃娃,你開那多可愛呀!”“不,我覺得還是買那個夜光的掛件好!”......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爭累了,也就開始各自盤算着買什麼。最後,我們每個人都帶着自己的禮物心愛走了。 

  隨後,老師又帶我們去了在上海一座前所未有的“家文化”主題公園——上海紅星美凱龍環球傢具設計博覽中心體驗公元2050和2500年的家,和愛家森林公園,通過對未來、科技以及生態生活的詮釋,給我們帶來非同一般的傢具感受,了解到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知識。最後,我們滿載而歸:載着精美的禮物,載着滿車的知識...... 

  這一次,我們做了一次有意義的、有價值的考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考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考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