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里,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又最討厭哪個季節哪?哎,還是先來談談我吧! 

  我啊,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春姑娘會披着綠沙衣悄悄地走來,她把溫暖拋向大地,拋向會變色的“地毯”,小草從地下鑽出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長高,在陽光的照耀下長壯,沒過幾天,這草也就變成一塊綠“地毯”。此時,草地上到處充滿生機。小草只有幾厘米高,綠得可愛,踩在腳下,像一塊大海綿。這時,你抬頭一看,呢喃的紫燕也從南方飛回來了。這也就是我喜歡春天的理由。 

  有喜歡當然也有討厭,這時,你就會問我:“那你最討厭哪個季節呢?” 

討厭嘛,是……是冬天。冬天雖然能打雪仗,堆雪人,但是冬天也有他的“缺點”,  冬天非常冷的時候,人們都得穿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顯得有些笨重,想跑步是也就跑不快,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就會缺少運動,身體也就容易生病。冬天還比較容易感冒、發燒,如果一個人感冒了,又會傳染給別人,一個傳一個,這樣,感冒的人就會越來越多。這也就是我討厭冬天的理由了。  

  哎,說了這麼久也不知道你到底喜歡和討厭哪個季節呢,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 暫無評論